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Bad Blood【录音纪录档 希拉·比林斯X】台词整理

【希拉·比林斯 X01】

【老雷】希拉·比林斯警探,我们得谈谈。

【希拉】你可以打到我们的匿名报案专线,我可以给你电话号码。

【老雷】你高中时期以全校第二高分之姿毕业,而后又顺利的完成犯罪科的学业,一路平步青云的进入了芝加哥警局。

【希拉】你吃饱太闲吗?

【老雷】你的官方记录完美到无懈可击。2009年你在帕克街区追捕一名嫌疑犯,当时你要求申请搜索票,他们却不愿意给你。

【希拉】你哪位啊?

【老雷】他们不愿意给你,因为“他们”贪污受贿。所以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进入房内,找到你所要的、栽赃你想要栽赃的。

【希拉】你没证据可以证明。

【老雷】你说得没错——但也因为是我替你湮灭了证据,你所做的是对的。不管怎样——你跟我……至少目的一致。在局里有朋友可以罩着我,而你在外面也有朋友可以照应。

【希拉】哈,你这人还真神秘……我洗耳恭听……

【希拉·比林斯 02】

【希拉】神秘人,你能跟我说明一下,为什么我们的人发现犯罪现场有物证遗失了呢?

【老雷】拜托,这还不够明显吗?我得要掩盖我的行迹啊。

【希拉】靠着偷走一整箱的武器?拜托,还有一大串咧……失窃的车、失窃的电子产品。你在做资源回收喔?

【老雷】我有用的。

【希拉】我给你这些差事,是出于警方预算的考量。我以为我们本该是一体,合力把这些恶棍赶出街头,但我现在开始怀疑你跟他们是不是一路的了。

【老雷】恕我哦无礼,如果你们警方资源充足,又何必来找我帮忙?我取我之所需自有我的目的,除非有必要,我是不会伤害任何人的。

【希拉】你是艾登·皮尔斯吗?

【老雷】什么?

【希拉】就是你,对吧?私法制裁者。

【老雷】谢了,我就想听到这个。

度盘对应游戏视频截取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