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Watch_Dogs【录音纪录档 布鲁姆工程师】台词整理及注解

【7.5更新】10年前碉堡到底发生了什么(上)

10年前碉堡发生了什么(下)

(素未谋面的亲爹编剧亲情解释,头儿友情扩展加翻译↑)


【工程师 03】

(托比亚斯)噢……老雷,你找到我的档案了!我才要开始习惯一整年都待在碉堡、待你的车里,然后听着你的MP3播放机,亲临每一间你去过的店呢。如果你还想要这首歌的话,我很乐意帮你拷贝一份。该你了。

【工程师 06】

(老雷)我不知道这次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档案的,托比亚斯。不过我猜你一定买了一把焊枪(1)才过得了2英寸(2)的镍板(3)。我总是说,每个男人都需要一把焊枪,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会把你的咖啡杯跟桌子焊在一起,或是把你的椅子跟地板焊在一起,又或者把购物车焊在你的厢型车顶上。抱歉我扯远了,对了,该你啦。

大头_冷cp一生泪

中翻有歧义。

正确的中翻:我不知道这次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档案的,托比亚斯。不过我猜你一定买了一把焊枪才过得了2英寸的镍板。我总是说,每个男人都需要一把焊枪,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会把你的咖啡杯跟桌子焊在一起,或是把你的椅子跟地板焊在一起,又或者把购物车焊在你的厢型车顶上。哈哈哈对不起啦我做的那些事哈哈哈,对了,该你啦。

具体注释详见10年前碉堡发生了什么(下)

(1)焊枪(welding torch)利用焊机的高电流,高电压产生的热量聚集在焊枪终端,熔化焊丝,融化的焊丝渗透到需焊接的部位,冷却后,被焊接的物体牢固的连接成一体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焊枪

(2)2英寸=5.08厘米

(3)镍[niè]板:优异的耐热浓碱溶液腐蚀。对碳酸盐、硝酸盐、氧化物和醋酸盐等盐类的碱性、中性溶液介质,有优良的耐蚀型。耐脂肪酸的腐蚀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镍板

【工程师 01】

(托比亚斯)该死啊,老雷,我对你的车真的感到很抱歉。要多少钱你才愿意去找我的随身碟?你找到全部6个诱饵了吗?发球权现在在你手上,我只是说,我已经处理好车子的事了,所以你可以放过我的宝贝了,拜托。

【工程师 02】

(老雷)干得好,弗鲁尔。我一直觉得你放不开,但我想如果不是你找到我的档案也不至于如此。我希望你能从虚拟世界最肮脏的角度,好好享受一段小小的网路游览。我不知道,你到底想直接感受痛苦,还是要假装没事发生?该你罗。

大头_冷cp一生泪:中翻字幕除了第一句全翻错了,正确的中翻:(Ray)干得好,弗鲁尔。我一直觉得你放不开,但如果你找到我的档案我就再也不这么认为你了。我希望你之前有好好享受一段来自4chan最臭名昭著内容的小小的网路游览。我想知道,你是喜欢“卵蛋折磨(testicle torture)呢?还是小马套装(pony dress-up)?哈哈!该你啰!”

具体注释详见【7.5更新】10年前碉堡到底发生了什么(上)

【工程师 04】

(老雷)恭喜!你找到我的档案了。我们在整你这件事上玩得很开心——我不想说破。不过听好了,弗鲁尔——没有人在追你,是我跟萝丝在那辆追踪你的黑色厢型车里,也是我们在你家装窃听器跟摄像机——真不敢相信你把所有装置全都找出来了。对了,你需要重铺你的屋顶了,我差点从上面滑下来摔死。换你了,兄弟。

【工程师 05】

(托比亚斯)你终于找到我的档案了,也算是干得不错——我只剩下5间披萨店要外送去你家了。我希望你喜欢你星期五的晚餐——你当然可以找到某些你喜欢的东西在那38个派里。喂,换个角度想——有2个是免费的,因为外送员找不到地方停车。换你上场了,雷,要把握好机会。


度盘对应游戏视频截取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