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Bad Blood【调查 猎杀狐狸】台词整理

{布鲁姆已发出悬赏要找出艾登·皮尔斯,引出了几个干肮脏事的团体。调查他们并搞定一切。}

·找到骇客的QR码,并透过监视器来解码。

{音讯档案:cr0w X02}

{我越深入Badboy的档案,就越发现这整件事真是疯狂得可以。首先,他不是男的,不,应该说也是个辣妹。我看过她的照片,就是新闻里被枪击的DedSec成员……克拉拉·莱尔……那就是BadBoy。

如果你好奇她为什么会被枪击,我只有一个名字可以告诉你,艾登·皮尔斯。没错,她那时正与这位私法制裁者拍拖,但后来一切变得很糟糕。你猜他们选在哪里度蜜月?在碉堡。

根据BadBoy的资料来说是实情,而且她确实曾身在其中。所以现在我发现我处在一个令人非常难以抉择的情况。我可以把我的所有发现都交给DedSec,然后他妈的得到超高评价……或者我可以藉此换来布鲁姆的10万美元。

我过去一直是挑战一切,并会狗干这体系的人……还是有其他可能的选择吗?不管怎样,我现在只觉得无论我们怎么反抗,这世界总是会不断的向下沉沦,而且我还蛮想要有辆新车的。怎么办?我该怎么做?}

·解开之后调查伺服器

【老雷】哈罗,你藏了什么东西?

{音讯档案:罗萨里奥兄弟 X01}

{唷,布鲁姆出了高价要皮尔斯消失。他们不管我们怎么做,所以不要开厢型车过来,我们不用活逮。你看能不能找罗萨里奥帮来帮忙。

你他妈的开什么玩笑?你有听说他们在波尼区搞得有多乱吗?

你要知道罗萨里奥帮的思考方式——就是他们不用思考。他们复原资料,也不事先警告。如果你开了第一枪,你绝对会完蛋,因为这些家伙他妈的每次都会一击毙命。我们把内容跟住址给他们——他们就会搞定,你只要确定他们出现的时候跟他们保持距离就好了。

已经有住址了?

还在等布鲁姆给,一有消息我们就马上动身。}

【老雷】听起来他们还没找到他。至少是好消息,我应该去警告他。

{致电 艾登·皮尔斯}

{你可能拨错电话号码了,如果是的话请挂断。但如果你想找我的话,你是找不到的,所以也请挂断。没有哔声之后请你留言这种东西。}

【老雷】咦。没接电话。

·找出未被发现的尸体。

【老雷】我靠,不……

【老雷】这不是艾登。天啊,怎么回事?

{艾米特·伦纳}

{被诊断出有心脏疾病}

{年龄:41}

{职业:动物园管理员}

{收入:$47,400}

{音讯档案:私法制裁者 X01}

{皮尔斯不会逃的,我知道。那他到底在哪?这个城市都快变地狱了,他妈的街上随时都有人挂点。他……在……哪?

我操,他最好是死了。我——我弄好我的服装了,没什么我可以做的——只有几张模糊的新照片,但我想应该差不多了。我还没穿着它到外面过,不过……或许这也是最后一次了。总要有人站出来,不是吗?总要有人出来当猎物。}

【老雷】蠢屁孩就因为乱穿衣服害死自己,真糟糕,可能连确认都没有就开枪干掉他了。布鲁姆把每个人都当成皮尔斯,这笔账该算在他们头上。

·通过监视器网路找出骇客

{>--}-: >,cr0w}

{c4w!c4w!}

{城市攀爬家}

{职业:只有接案骇客}

{音讯档案:cr0w X01}

{这支是没登录的电话号码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

只要你找对了名单,就没有未登录号码这回事。我知道艾登·皮尔斯在哪,但我要先拿到那10万元,否则免谈。我已经把匿名账号给你了,把钱汇过去吧。

等等——我怎么知道你的消息值10万元?

很高兴跟你通话,再见。

等等!好吧,可恶。好了,你的消息最好是有用,不然我会说这笔钱是被你偷走的。

喔,很好。皮尔斯之前就住在你自己的房子里,你有些员工喜欢称之为碉堡。

碉堡……原来如此!

等你发现我是对的,就记得把剩下的钱汇给我。相信我,如果有人骗我,我绝对会让他屁眼痛到炸开。}

【老雷】糟糕,希望皮尔斯别留下任何蛛丝马迹了。我最好过去那里确定一下。

·骇进夏绿蒂的手机以植入微型窃听器。

【】拿去,我这有些东西,是饭店的预约记录,他人在圣路易。

【夏绿蒂】圣路易?可恶,我们追丢他了。继续查,我要你尽全力找出关于他的线索。还有老雷·肯尼……我猜他也住在那。

【老雷】我非得阻止不可……

【老雷】首先,我先在她手机里面搞个鬼……至少她打电话给任何人,我都会第一个知道。

 

【老雷】喔,夏绿蒂打电话了。

{拦截的录音 布鲁姆}

【夏绿蒂】我的联络人告诉我你在研究皮尔斯的案子。你是罗萨里奥帮的吗?

【】我是他们的人。你想干嘛?

【夏绿蒂】我有个可疑的地址在圣路易,你能过去一趟吗?

【】老子我有车,他妈的当然能跑一趟。你出的价高吗?

【夏绿蒂】我是布鲁姆的人。

【】我们这群兄弟……会帮你解决那个该死的人。我们初步有些目标了,不过还要彻底调查。从皮尔斯的其中一个藏身处那边,拿到了他妹妹,还有门德兹医生的住址。

【夏绿蒂】详细的做法我不想知道。

 

【老雷】{我必须在这些赏金猎人造成任何伤害之前阻止他们。先去警告一下艾登好了。}

{致电 艾登·皮尔斯}

{你有可能拨错号码了,如果是的话请挂断。但如果你想找到我的话,你是找不到的,所以也请挂断。没有哔声之后请你留言这种东西。}

【老雷】拜托老兄,你不要这样一直搞我吧!

 

【老雷】艾登之前住在他其中一个藏身处……听起来罗萨里奥帮已经掌握到他的行踪了。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已经出城了,不过我会干掉这帮混蛋。

 

【老雷】艾登跟杰克森的心理医生约兰达·门德兹也不算没有交情,他当然相当清楚她知道一切的来龙去脉,但只是袖手旁观的让她得到她想要的故事,出书卖钱。不过,她不该遇上目前这种麻烦——我要追这些家伙。

 

【老雷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找到妮琪·皮尔斯的住处的,警方已经在她消失之后在那找了好多次。艾登试图从系统抹杀她的存在,但还是撑不了多久。这让我有机会解决掉剩下的罗萨里奥帮众。

 

{来电 未显示来电号码}

【艾登】丁骨,你刚才打电话给我?

【老雷】喔,你他妈的终于接电话了。

【艾登】我之前有些……麻烦事,我没办法接。

【老雷】是啊,我才刚阻止了一些怒气冲冲的王八蛋……赏金猎人……就在你那该死的家门口,不用谢我了。喔,还有DedSec知道你跟克拉拉的事了,他们也找到碉堡了。另外,离碉堡远一点,他妈的夏绿蒂·加德纳跟布鲁姆现在都在那了。

【艾登】好。

【老雷】好了,你自己多保重了。

【艾登】好啦……你也是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