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Watch_Dogs【录音纪录档 安吉拉·鮑利克】台词整理及注解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1】

最初我被整个布鲁姆的景象所震撼,就跟你一样。我买进整个销售套件——透过高科技改善生活之类的。没错,他们做着这类东西,而在那之上还有更梦幻的远景,人道主义(1)。布鲁姆帮助那些穷困的人就学,他们鼓励环保,资助从社会问题到医疗研究的一切,这些都是真的……但你知道我的位置之前是谁在坐的吗?他妈的雷蒙·肯尼,而这一定会让你立刻被吓醒。

(1)人道主义,源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一种思想。提倡关怀人,尊重人,以人为中心的世界观,主张人格平等,互相尊重。法国大革命时期,把它具体化为“自由”、“平等”、“博爱”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人道主义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2】

所以……自从我因为办公位置被“老雷·肯尼的冤魂”缠身以来,我他妈的就得不断听着每个人说着老雷·肯尼的故事。有个女人的案子,真他妈的就是跟老雷·肯尼有关的故事——而且不堪入耳。

一开始的前几个礼拜我几乎没有感觉,直到我了解到一件事——老雷知道这一切。以他在ctOS内部动的手脚,他开始看到由他建立起来的邪恶潜能。我怎么会知道的?因为老雷·肯尼真正的冤魂依旧在资料中做怪,他知道另一个工程师,只要有相同等级的操作能力就会发现。

恭喜我吧,我猜这代表我算是个聪明的工程师。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3】

所以这是我对老雷传承的贡献,虽然你会发现我被植入系统之中,就像我发现他时一样——差别在于我不会假装藏得很好。反正没差——不管怎样我早已离开。

我会让你玩玩老雷和我的最高纪录,也许有天这些全都会回来反咬布鲁姆一口,也有可能不会。来吧,我来开始扮演老雷:

(老雷)邀请布鲁姆在你的城市建设ctOS,就像是他妈的邀请一位吸血鬼共进晚餐,然后还递给他一根该死的吸管一样。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4】

所以布鲁姆到底对我们的资料动了什么手脚?我得偷看一下,抱歉。

夏绿蒂(2)和她的公关团队对于他们使用的方式并非全然说谎——他们让事情处理得更快,让生活更加便利,但谁知道这些混蛋的另一面在搞什么鬼。听着:

(老雷)这场诉讼已经将他们收集到的资料标好价,他们都成为擦脂抹粉的广告商跟政客了。妈的,市长上个礼拜就亲自和他们见过面了。这一切都不奇怪,所以他们干嘛要对董事会隐瞒这一切?一定有些其他的事,我八成有所遗漏了。

(2)夏绿蒂·加德纳(Charlotte Gardner)布鲁姆副总裁,ctOS的负责人,在拉什摩尔死后成为市长候选人。详见维基百科词条“看门狗

扩展:Watch_dogs Wikia “Charlotte Gardner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录音纪录档 台词整理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绿蒂·加德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】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5】

这些大头们正在讨论长期计划——全球ctOS方案,至少可以用在买得起它的国家里。他们兴高采烈的讨论这件事。他们也提到改变世界的人,像是发明家爱迪生跟贝尔(3)。你几乎就要相信他们了——但之后你就会了解他们实际上真的能成功。老雷将之推至极致:

(老雷)想象一下每个大城市,无论是在美国、欧洲、亚洲,现在都变成同一个城市,分享着即时监视画面,持续提供彼此关于你的资料。现在将这些特别素材混合一下——预言演算系统、持续反馈、潜意识讯息(4),天啊——我帮他们建出这种东西而且我能阻止他们。这东西庞大到他们还无法完全掌握,我还有时间行动。

(3)亚历山大·格拉汉姆·贝尔(Alexander Graham Bell)是一位加拿大发明家和企业家。他获得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电话机的专利权(发明者有争议),创建了贝尔电话公司(AT&T公司的前身)。详见维基百科词条“亚历山大·格拉汉姆·贝尔

(4)越来越流行的理论学说认为,潜意识信息是被下意识或无意识思想察觉。但由于意识心理没有时间解释或分析这些信息,人们更容易接受它们。详见“什么是潜意识信息?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6】

我打算让老雷实现这个计划。

(老雷)我正准备进行第3波攻击,但我猜他们为了防范我的入侵而夺走了我许多权限。他们已经给了萝丝(5)一个新任务——他们要打算开发行为预测系统。她绝不会这么做,我担心的是如果他们把它交给托比亚斯,他会真的会成功。他的强迫症无法抗拒这类挑战。如果我们真的摧毁这玩意,我们可能会牵连到这个可怜的混蛋。

(5)萝丝·华盛顿(Rose Washington)市长的女友,后被杀死,成为梅罗德事件的导火线。

参考:维基百科词条“看门狗

扩展:Watch_dogs wikia “Rose Washington

录音记录档 台词整理 【萝丝·华盛顿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7】

根据我同事的描述,他们是派保全下来跟对待罪犯一样的押送老雷离开,他甚至来不及收拾他所有的东西——我的桌上甚至还留有他遗留下来的丑陋雕塑品。他沿路一边踹踢一边尖叫,让布鲁姆正中下怀的派人资部门罗织借口。

我念给你听:“由于我们结束了与雷蒙·肯尼的合作关系,因此我们为周二的打扰表示歉意。在此提醒你,你的医疗保险也包含了心理咨询。我们希望肯尼先生早日康复,我们也很注重所有布鲁姆员工个人保密的重要性。”我竭尽所能为老雷翻译的是说:“肯尼先生八成是疯了,你若是敢重复他所说的话,那你也完了。”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8】

老雷进行了攻击,并让美国东北部的电力中断,造成许多人恐慌、许多人死伤,还有许多财物的损失。他只是想表达他的意见,去证明只依靠一个系统来运作所有事物的危险性。这算恐怖分子吗?或许吧。我的意思是,这几乎算是了吧?

萝丝·华盛顿,她则用了较为传统的告密方式抢占几则新闻头条,但她过于亲近老雷的关系也使得她声名狼藉。

托比亚斯·弗鲁尔——我不认为有人注意到他已经离开了,他只是有一天就突然不见,老雷也依然在逃。

他算得上是一个威胁吗?布鲁姆似乎这么认为。几乎每隔一段时间,我们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警告我们别与离职员工有任何接触,但我们都知道他们讲的离职员工是谁。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09】

我一直被要求负责重启预测系统软体的重任,他们称之为贝尔威瑟,而我怀疑这一切真是老雷·肯尼所担心的。

就像老雷一样,我被要求跟少数的特定管理高层一边联系一边工作。

我可以藉此升迁,我也可以不理他们甚至阻止这一切,但我想多玩一下。我想看这一切会如何发展,我想知道一旦它遭到公开时他们无法否认的模样。最后我竟然认真考虑要去告发他们,但我讨厌出名,于是我权衡了其他的选择。

有一群骇客团体说不定能够用这些资讯做些什么——他们自称是DedSec。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10】

所以,我就一直为了自己进行贝尔威瑟“哈罗你好”重启画面的开发工作,来看看它是否着呢的如我的想象的那么厉害。

黄金分割数列(6)你懂吗?这一直是我的最爱。我打算把黄金分割数丢进去——贝尔威瑟系统应该就能预测这几天里受到潜在影响最甚的几个城市,然后ctOS将会监测整个的影响。如果我能看到这些从城市回传的数据例证——我所担心的一切都会成真。

就在此时,我把这些证据都传给DedSec,他们就能将事情拨乱反正。

(6)斐波那契数列(Fibonacci sequence),又称黄金分割数列、因数学家列昂纳多·斐波那契(Leonardoda Fibonacci)以兔子繁殖为例子而引入,故又称为“兔子数列”,指的是这样一个数列:1、1、2、3、5、8、13、21、34、……这个数列从第3项开始,每一项都等于前两项之和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斐波那契数列

【安吉拉·鮑利克 11】

天啊天啊,我查到了——这一期人们在玩的乐透彩(7)头奖号码。黄金分割数列,我之前就在捷运上听到人们在谈论这个,应该是昨晚的新闻吧?关于黄金分割的介绍。我甚至不用去看ctOS的报告。贝尔威瑟有用——我透过ctOS传送黄金分割,而芝加哥的人就证明给我看。就是这样没错,雷蒙·肯尼是对的。

(7)乐透型彩票是在固定个数的号码中选出一个或几个号码,例如01 02 03 15 21,号码无重复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乐透彩

度盘对应游戏视频截取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