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Watch_Dogs【录音纪录档 萝丝·华盛顿】台词整理

【萝丝·华盛顿 01】

我的名字是萝丝·华盛顿……我上传这篇日志是因为……我担心我来日无多了,我曾在布鲁姆工作,我不知道其他人发生了什么事……托比亚斯跟老雷,总之我们都被开除了,有人在监视我。

【萝丝·华盛顿 02】

我觉得有人在贩卖网路的授权。拉什摩尔市长和他整个团队一直在努力促成ctOS整合,这是他整个政见主轴。如果说他不是浑然不知,那就也跟他脱不了干系。我打算要去接近他,查个水落石出。

【萝丝·华盛顿 03】

有人一直在跟着我,我已经毁掉了2支手机。我得抽身不可,但我办不到。整个城市都易受攻击。唐纳文……拉什摩尔市长越来越迷恋我了,而我也觉得越来越矛盾了。选举就快要到了,我偷听到市长在电话里讲到……幽灵选民名单是透过某个全新的ctOS演算法设定而产生的。我要骇入他的个人档案,看看能找到些什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