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Bad Blood【录音纪录档 艾登·皮尔斯 X】台词整理

【艾登·皮尔斯 X01】

有时我会想象妮琪跟杰克森都准备好这新的一切,或许他们跑去某个大草原,他们可能住进比他们在芝加哥的小房子还大两倍的豪宅里,还有一望无际的草坪,上面摆满杰克森的玩具……都是他的新朋友。变回正常的坏孩子——吵闹又充满活力,这一切的恶梦都远离他了,就像人们一旦脱离痛苦后便能轻松的谈笑风生。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为他们而慢了下来,他们甚至不用网路……他们有更好的方法了,他们改了他们的名字,那没什么——一切都那么平淡也好。或许他们早忘了我,我也喜欢这么想。

然后我看到了,黑色厢型车在他们门外停下,直升机在附近低飞徘徊,恐吓电话响起,让我心脏狂跳不止。引诱我再次搜寻,找出连结,因为我知道我做得到。但我不会,因为我不能再那样对他们了。

【艾登·皮尔斯 X02】

我已经受够了“收尾人”了,我都不确定这个词对我而言还有什么意义了。或许我比较老派,但约尔迪·秦总是符合我的定义:效率、切中核心,更重要的是……用钱买得到。无论我何时遇到麻烦,约尔迪总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我会打电话给他的人,因为收尾人总是能搞定一切。

我猜约尔迪也很老派,因为新一代的收尾人有不同的工作方式。我有时会猜想,要是遇到枪战,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并肩合作。不过他们有些的确是他做不到的——他们能骇进。他们利用ctOS系统,通过网络连结在一起——他们知道怎么追踪躲在数位化下的阴影,并合作发起攻击。这些家伙有各式各样的技能,而且完全能适应现代化的犯罪。我终究会遇到比我更厉害的人,我也必须要调适,提早做好准备。

【艾登·皮尔斯 X03】

把烤炉调到摄氏180度,用木头汤匙在大碗中混合奶油跟香蕉泥。下一步加入糖、鸡蛋跟香草,轻撒小苏打粉,再大力搅拌均匀,加入面粉然后继续搅拌。倒入奶油面包造型的锅子里,然后烤15分钟,冷却10分钟。记得最重要的是,要好好享用它!

度盘对应游戏视频截取

评论(9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