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Bad Blood【录音纪录档 DedSec X】台词整理

【音讯档案:DedSec X01】

DedSec 得重整,我们是一只准备战斗的军队,人们的声音已经被他们的领袖掩盖住了。没错,DedSec还是有领袖的,虽然他们予以否认。但他们宁愿在社群媒体上抛弃自尊心,也不愿意社会结构被改变。是该战斗的时候了,每场战争都是从悲剧开始的。

【音讯档案:DedSec X02】

【克拉拉】

我曾经跟另外一个骇客一起工作,他知道这游戏怎么玩,但他太过于自我,他以为大庭广众之下戴上面具就不会暴露身份。他有时候很嚇人,因为他的想法很激进,而且很容易生气。他是个天才没错,但他的行为像个小孩子。一方面他可以轻易帮我找到碉堡,另一方面我也害怕他会干出什么事来。他已经准备好要跟戴夫见面,但我不知道戴夫有没有心理准备,虽然我觉得没人能够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见第福特。

【音讯档案:DedSec X03】

情势很明朗了,其他的戴夫只是在浪费我们创造出来的潜力。为了不辜负我们的理想和目的,我只能忍痛牺牲他们,等我们确实达成了目的……等我们真正做出了什么改变,不用去管狗屁法律的束缚,人们就会了解为什么我要这么做。他们似乎忘了为什么我的兄弟们为其牺牲的理由,但这个理由还存在……而且变得更为强大。

度盘下载内容包括台词整理TXT(无注解)及对应游戏视频(仅截取台词部分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