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Bad Blood【录音纪录档 托比亚斯·弗鲁尔 X】台词整理及注解

【托比亚斯·弗鲁尔 X01】

所以布鲁姆一直想投资我们的骇客空间,但这让每个人都很不开心。我们其中有些人就是想避免被企业掌控——毕竟这会违背我们原本奋战的精神,不是吗?但从另一方面来说,我们谈的可是那么大的一笔数目,也代表这个专案能更加扩大。我们可以真的做些什么,而不只是在旁边玩沙。

布鲁姆答应他们不会插手我们的创意,他们说他们只是想投资,而不是想指挥。我能相信他们吗?不能完全相信。但值得冒这风险吗?值得。

但我是这里的少数派,这些家伙还比较想讨论太空船的引擎,也不想讨论我们的未来。我必须要说服他们。还有:为什么人们这么在意太空船的美学啊?太空中根本不需要审美观啊,功能才是关键,而不是……不是外观啊。

【托比亚斯·弗鲁尔 X02】

挂上布鲁姆的招牌后,实验室正全力进行着研究。布鲁姆工厂。

对我来说还不错,不过彼特退出了,他说他不想为了几个臭钱就把灵魂卖给万恶之神。他直指着我,因为我似乎已经变成了两边的非正式桥梁。

其实——我不是为了钱,虽然我知道每个人都这样说。但事实上——我真的只想看看我们还有多少能耐。

我有一种我终于有机会大干一场的感觉,我不再需要修理电脑或者是提供技术支援了,这些家伙给我机会,而我要好好把握。

我决定我今晚要告诉桑迪,真等不及看她会是什么表情。她今年一直都兼了两份工作来支持我们,而我也知道她很想对她那讨人厌的老板比中指,然后就像彼特一样离开。

【托比亚斯·弗鲁尔 X03】

这个礼拜他们把萝丝(1)跟我调到布鲁姆一个不错的实验室,介绍我们新的计划,他们称它为中央操作系统——简称ctOS,这个软体能控制整个城市。我知道我们的成果一定会不小,当这其实是……超级大,然后我们会在称之为碉堡的测试场进行试运营。

我今天见到我的新伙伴了,当他进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安静了——他们说他是骇客的传奇、顶尖中的顶尖,不过我看他就是个史前猿人(2)。他一进来就马上挑剔我,说我的父母根本是一对肮脏的怪咖,竟然会帮我取名叫托比亚斯(3),还说今天起他就叫我弗鲁尔了。自从我高中体育课(4)之后就没人这样叫过我。我不会让这个小瘪三毁掉这美好的一切。

(1)萝丝·华盛顿(Rose Washington)市长的女友,后被杀死,成为梅罗德事件的导火线。

参考:维基百科词条“看门狗

扩展:Watch_dogs wikia “Rose Washington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录音记录档台词整理 【          萝丝·华盛顿】      

(2)knuckle dragger:俚语,指强壮的像大猩猩一样的人。

(3)Tobias(Τοβίας) 是希腊版 希伯来语《圣经》中的名字 "Toviyah" (טוביה), 寓意“善良之神 ”(The goodness of God),作为男子姓名流行于德国、斯堪的纳维亚半岛、美国及犹太人之间。详见维基百科词条“Tobias

(4)“对不熟的人直呼姓氏不带头衔是不礼貌的。但球类等体育运动中可以对队员这么做。所以托比亚斯会说‘高中体育课’。”—— 大头_冷cp一生泪 《【看门狗】托比兔日常》

度盘对应游戏视频截取

评论

热度(5)